:::

本所「戀戀彩虹屋結婚拍照專區」(結婚背板)已正式啟用。

為了讓基隆成為「亞洲最有愛的城市」,及讓結婚新人擁有浪漫的結婚登記氛圍及場地,並使新人的愛情故事得以恆久留傳,本所特別精心打造浪漫的結婚拍照專區(結婚背板),以當地知名景點「彩虹屋」為主場景,並加入浪漫的可愛小船,以及各種示愛標語小道具,讓新人們宛若置身童話故事之場景,期望留下終身難忘的美好回憶。

全新結婚拍照結婚拍照專區(結婚背板)現已正式啟用,歡迎新人們至本所辦理結婚登記。漫步彩虹屋,牽手一輩子。也歡迎民眾無論是否至本行政大樓洽公,皆可至本所結婚拍照專區拍照、打卡。

另基隆市安樂戶政事務所及七堵戶政事務所之結婚拍照專區亦已啟用,安樂戶政以其在地知名景區情人湖為主場景,七堵戶政則以在地人文地標―七堵火車站為主題,皆歡迎大家來拍照、打卡。

  • 發布日期:2023/12/06
  • 發布單位:中正戶政事務所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12/06
  • 點閱次數:55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