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指定特別的日子結婚生效 基市府贈限量禮

基隆市政府為鼓勵未婚市民早日成家,將持續推動友善婚育措施,讓適婚青年安心成家,期望提高市民結婚及生育意願,今年推出造型紀念對杯贈送活動,只要是設籍本市市民,在本(110)214日、520日及99日在本市各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者,即可獲贈限量創意貓馬克對杯1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10)年西洋情人節恰逢農曆春節連假,公家機關非上班日,預備登記結婚的新人,可於結婚日前3個辦公日內向戶政事務所申請登記,並指定結婚登記日為生效日。也就是說在11025日、28日及29日這三個辦公日,向戶政事務所提出申請同時指定214日結婚登記生效。

新人們需要攜帶雙方的國民身份證、戶口名簿、印章(或簽名)、證件照(最近2年所攝正面符合規定之半身彩色照片各1張或數位相片)以及結婚書約,相偕到本市各戶政事務所申請,就可以在當天完成登記程序。

[資料來源:基隆市政府新聞稿]

  • 發布日期:2021/02/01
  • 發布單位:中正戶政事務所
  •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2/01
  • 點閱次數:537
回頁首